梓靥酱

这里梓靥。杂食党一只,欢迎扩列。

不想上一个写手的唱见不是好学生(6)

“张佳乐,我跟你说,叶修上次带过来的那个人可好了,跟他本人真的不能比!还有……哎哎哎!张佳乐你别走啊!”寝室内,黄少天正追着张佳乐不断的碎碎念。


“黄、少、天!”张佳乐咬牙切齿的摘下耳塞,“这是你今天第二十次说这种话了!你到底有完没完!”


黄少天忽然感觉自己被嫌弃了。


他不开心,真的很不开心。


正在此时,手机传来一阵提示音,是微博的特别关注。


痴汉黄少天立即跑了过去,飞快地解锁并点开手机微博的页面,顿时,一条来自索克萨尔的微博映入眼帘。


索克萨尔V:


新的单曲在制作中,这次还特别请到了夜雨声烦太太来写歌曲的同人文。你们期待吗?


嗷嗷嗷嗷!居然在微博被男神提名了,黄少天顿时觉得自己的激动无以言表。


于是,沉默寡言黄少天成为了现实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索克萨尔】夜雨在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嗯,太太有事找我吗?【夜雨声烦】


【索克萨尔】是这样的,同人文先不用急,你先继续写你的连载,等我们这边把歌曲制作完了,发给你你再开始写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的,我知道了。【夜雨声烦】


【索克萨尔】加油哦,我看过你的文了,写的很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【夜雨声烦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黄少天打完,又后悔起来。


黄少天你没毛病吧!这可是你男神在夸奖你!可是你居然只回一句“谢谢”!这是你对男神说话的态度嘛!


黄少天不禁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蓝雨社团成员小群:



【枪林弹雨】大家都在吗?


【灵魂语者】在。


【八音符】在


【流云】在


【枪林弹雨】我跟你们说,最近副团长不知道怎么了,居然叫我们这边延缓新单曲的制作,压力山大啊!


【八音符】同意


【涛落沙明】楼上+1


【灵魂语者】+2


【流云】还有我这边也是呢,本来同人文应该是我负责的,可是副团长居然还去找了人来,我是不是要被迫退团了?


综上所述,蓝雨社团众人今天仍然不知道自家副团长想干什么。
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梓靥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