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靥酱

这里梓靥。杂食党一只,欢迎扩列。

不想上一个写手的唱见不是好学生(8)

“黄少天学长,我喜欢你很久了,请和我交往吧!”


“啊?”黄少天对这突如其来的告白也楞了一下,“额、那个,不好意思,我现在还不打算交女朋友。”


女孩还不死心,急忙说:“没关系的!我可以等!”


怎么办怎么办,面对这种情况完全就没有经验啊。


忽然,黄少天想到了一个好办法。


“唉,这件事我本来是不准备说的。但是同学啊,我不能耽误你”黄少天故作神秘地说,“其实,我有断袖之癖。”


一时间,教室里到处都是吸气声。


女孩的眼睛红红的,但还是固执的说:“我不相信!”


完了完了,这妹子怎么都这样了还不走。


这时,喻文州说了一句话。


他说:“这位同学,不管你信不信,我都要告诉你,我就是他的男朋友。”


女孩“哇”的一声哭了出来,飞快地跑走了。


黄少天:我不是我没有。


黄少天低着头,但他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感受到前桌戴妍琦的目光了。


后面的历史课,黄少天一直心不在焉,什么都没听进去。


不过并没有什么关系,反正他是来混学分的。


下课后,喻文州把黄少天拉到一旁,说:“今天的事对不起啊,我不该这么说的。”


喻文州说得那么坦荡,黄少天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:“没、没事儿,你也是为了帮我才这么说的。”


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喻文州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,临走之前还向黄少天挥了挥手。


“再见!"黄少天说。


只是两人丝毫没有注意到,他们离开时戴妍琦的眼神。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梓靥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